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陳之藩歸根北海岸】
    【憑感應認定骨灰 】
    【芳蘭山出土遷葬】
    【夢到阿嬤哭冷】
    【離鄉62年回台祭祖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|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|每個骨灰罈都是一個故事,有漂泊流離回不了故國的無奈,也有失去親人孤苦無依的無奈,但也有幸福美滿的完美結局,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生命的故事,由慶云通路事業來為您開啟。




夢到阿嬤哭冷 查看墓地遭毀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     花蓮市王姓婦人夢到過世多年的阿嬤,全身光溜溜躲在牆角邊哭泣邊說冷,她驚醒後,催促丈夫趕往墓地了解,赫然發現不只祖墳被毀,還有十餘座墳墓也同遭摧毀。經警方查證後,發現是王姓婦人的表妹遷墳所致,至於其他墳墓是否也是遷墳,正深入調查中。婦人表示,她夢見阿嬤哭訴很冷,隔天請丈夫前往位於花蓮市佐倉公墓旁的私有墓地了解,丈夫回來轉述阿嬤的墳墓確實被毀,阿嬤以及阿姨的骨灰罈都已經被挖出來,放在墓前小廣場,淋雨積水滿骨灰罈,罈內木炭散落一地,慘不忍睹。

毗鄰的墳墓也是如此,墓碑被敲碎,墳頂也被拆光,墳柱同樣不知去向,她連忙通知鄰旁的墓主陳桐松到場,陳桐松頓時傻眼,氣憤說,家族墓地內葬有八名長輩,現在只剩下破棺材、慶云骨灰罈碎片,遺骸全都不見了。自強派出所受理民眾報案後,也認為毀人祖墳太不應該,趕緊請墓主連繫其他家屬。經查證後,王墓埋放的骨灰罈是被王姓婦人的表妹遷移至北部,證實烏龍一場。至於被毀的陳墓是陳桐松的叔叔,並非陳的直系親屬,因此警方請陳桐松聯繫直系親屬出面,了解真正實情。縣政府民政處承辦員許丕哲強調,被毀的場所並非合法墓地,將來縣府會依法處置。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上萬死者遺骸 芳蘭山出土遷葬
2. 日人憑「感應」 認定姑婆骨灰
3. 「春風就這樣輕輕的來了,又輕輕的去了」失根的蘭花 陳之藩歸根北海岸?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