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陳之藩歸根北海岸】
    【憑感應認定骨灰 】
    【芳蘭山出土遷葬】
    【夢到阿嬤哭冷】
    【離鄉62年回台祭祖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客戶見證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|我們不要華麗的鋪張,我們要的是簡單莊嚴的送奶奶最後一程。從開始接體到之後討論細項和治喪協商,充份感受到慶云通路事業的真誠,總是以我們的需求為主,一通電話隨時想辦法協助處理,也貼心提醒我們保暖,注意身體。治喪期間,因為有禮儀師的幫忙,讓我們好安心。




客戶見證
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李先生
 見證內容 :感激慶云直銷禮儀師期間耐心傾聽,給予專業建議,讓姊姊圓滿了生命的意義。
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劉小姐
 見證內容 : 至愛的姊姊去了另一個世界,讓我們對姊姊的思念與不捨做最後的告白,讓未來可以追憶,猶如姊姊還在身邊,不朽的精神把它留在彼此的心中。
 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吳女士
 見證內容 :因為一場喪禮學習了許多,看這個世界也坦然許多,對母親的愛是無庸置疑的,只是換了個方式給予祝福,透過喪禮儀式,讓母親追求真正的生命,感謝慶云通路,讓我們將母親的喪禮辦的更加圓滿。
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游先生
 見證內容 : 感謝禮儀師的付出遠大於我們所給予的,非常感謝!!
 
 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